守護健康
源自天然素材

守護健康,元弘草本依據此信念創立,以「堅持天然、守護健康」為己任,專注經營保健營養與生物科技領域。

以人為本
以大自然為師

我們深知守護生命的承諾,需要無私的付出、細微的把關,堅持天然與健康的理念是成就永續生命的最大動力。

元弘為您整合保健生技大小事

元弘草本專注於保健生技領域,初期即積極開發天然健康保健營養食品原料,同步引進世界頂尖生物科技資源及專利技術,獨家代理多項國際知名品牌保健原料,除了提供一般性保健食品原料之外,元弘草本更以宏觀全球保健市場的前瞻性眼光,因應客戶需求,全力投入研發特殊性專利保健食品原料製造生產。

元弘草本以全方位生物科技整合平台為定位,具備彈性多元的行銷規劃能力,從專利原料開發、打造劑型平台、檢驗認證或製成成品,元弘草本皆可為客戶量身打造,提供客製化專屬服務。鑑於保健生技產業全球化的發展趨勢,元弘草本更持續積極投入天然保健食品原料專利技術研發,持續加強產品技術升級,開發更多、更好的天然保健食品原料,讓頂尖的保健生技產品邁向國際,創新提供頂尖生物科技整合行銷服務,守護健康、豐富生命,讓健康生活更上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