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天然,回歸生命最初的本質

在追求成長的同時,元弘草本不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多年來,我們一直以行動支持社會關懷
堅持選用台灣本地新鮮素材、開發天然健康生技產品
珍視農民回饋社會,讓在地精神發光
藉由最純淨素材的提供,元弘草本從源頭開始守護生命
希望透過生物科技的力量,給我們的下一代更健康、更永續的美麗世界

關懷在地以實際行動證明

多年來,元弘草本默默以實際行動關注台灣在地農漁民、盡力活絡台灣農村山林經濟,我們大量採用本地最健康的農林漁牧天然素材來開發保健產品,努力發掘更多在地的天然素材,藉由領先同業的專利低溫研磨、專利高效萃取技術,保留營養素最高活性,也希望透過我們頂尖的研發實力,在保健生技領域中累積更多更正向的影響力,讓世界更認識台灣、了解台灣,進而愛上台灣在地的好產品。

獨家專利製程

以獨家專利製程萃取高活性去味納豆激酶保健原料。

西湖水域養殖場

採用無汙染西湖水域養殖廠,選用優良品種三角帆蚌之無核珍珠製成專利微奈米珍珠粉。

台灣原生種

採用台灣原生種諾麗果萃取製成專利高效活性諾麗果精華保健原料。

台灣本地創新技術

以台灣本地創新技術栽培的專利有機固態發酵北蟲草子實體原料。

有機栽培技術

全程採用有機栽培技術,確保每棵朝鮮薊的植株都能獲取天然豐富的養分。

嚴選蔬果

嚴選蔬果經四階段純菌發酵製程,完整保留蔬果酵素、SOD活性,解決農產品過剩危機。

無汙染土壤養殖紅蚯蚓

尋找純淨無汙染土壤養殖紅蚯蚓,並採用專利製程技術,研發出天然高品質的紅蚯蚓粉末。

純淨優質養殖場

運用純淨優質養殖場的健康魚鱗萃取頂級專利膠原蛋白胜肽原料。

台灣樟芝

開發享有台灣森林紅寶石之稱的專利台灣樟芝子實體及專利台灣樟芝菌絲體原料。

花蓮壽豐的黃金蜆

選用來自花蓮壽豐品質純淨的黃金蜆萃取的專利黃金蜆蛋白胜肽原料。

泉水養殖

以南台灣北大武山山泉水養殖的健康鱉萃取專利鱉精系列保健原料。

濃縮萃取專利

源自霧峰培育的白雪品種金針菇濃縮萃取專利高效多醣體保健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