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服務

保健生技產品全方位整合服務

 
 

 

 

原料開發

掌握天然原料,開拓保健生技商機。

元弘草本多年來馳騁生技領域,所有原料的挑選皆以天然、健康為基礎標準,我們專注開發無害零污染、可全效吸收的頂級天然原料,除提供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品牌原料外,對於開發各種獨特專屬原料亦有豐富完整的經驗與深厚的實力。

行銷規劃

精準定位行銷策略,創造市場藍海。

市場商機存在於產品的差異性,為客戶的行銷策略作出精準定位是我們的最大任務。專業營運團隊擁有多年行銷經驗,市場敏銳度與分析判讀能力頂尖,能隨時協助客戶制訂產品策略、進行可行性分析,引領客戶開拓藍海、打造具有強勢競爭力的產品。

平行整合

先進優化製程,為生產力領先奠基。

元弘草本以保健原料市場中實力最強的平行整合平台為定位,專業研發團隊時時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如何超越最高品質,以及有效降低成本,因此,我們擴大建置專業頂尖的「HOPE希望實驗室」、取得多項專利,更運用先進設備及生產線,進行高效能的製程研發,由內而外協助客戶提升效率、優化生產力。

商檢物流

嚴密檢測保障品質,倉管物流迅速嚴密。

提供頂級原料、追求完美品質是我們創業以來不變的堅持,每一項原料的引進都經過層層把關,從原料到成品皆由專業品管部門嚴密監控,確保安全及品質。倉管物流全程在溫控倉庫中進行作業,訂單處理、包裝出貨安全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