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天然,回归生命最初的本质

在追求成长的同时,元弘草本不忘善尽企业社会责任
多年来,我们一直以行动支持社会关怀
坚持选用台湾本地新鲜素材、开发天然健康生技产品
珍视农民回馈社会,让在地精神发光
藉由最纯淨素材的提供,元弘草本从源头开始守护生命
希望透过生物科技的力量,给我们的下一代更健康、更永续的美丽世界

关怀在地以实际行动证明

多年来,元弘草本默默以实际行动关注台湾在地农渔民、尽力活络台湾农村山林经济,我们大量採用本地最健康的农林渔牧天然素材来开发保健产品,努力发掘更多在地的天然素材,藉由领先同业的专利低温研磨、专利高效萃取技术,保留营养素最高活性,也希望透过我们顶尖的研发实力,在保健生技领域中累积更多更正向的影响力,让世界更认识台湾、了解台湾,进而爱上台湾在地的好产品。

独家专利製程

以独家专利製程萃取高活性去味纳豆激酶保健原料。

西湖水域养殖场

採用无污染西湖水域养殖厂,选用优良品种三角帆蚌之无核珍珠製成专利微奈米珍珠粉。

台湾原生种

採用台湾原生种诺丽果萃取製成专利高效活性诺丽果精华保健原料。

台湾本地创新技术

以台湾本地创新技术栽培的专利有机固态发酵北虫草子实体原料。

有机栽培技术

全程採用有机栽培技术,确保每棵朝鲜蓟的植株都能获取天然丰富的养分。

严选蔬果

严选蔬果经四阶段纯菌发酵製程,完整保留蔬果酵素、SOD活性,解决农产品过剩危机。

无污染土壤养殖红蚯蚓

寻找纯淨无污染土壤养殖红蚯蚓,并採用专利製程技术,研发出天然高品质的红蚯蚓粉末。

纯淨优质养殖场

运用纯淨优质养殖场的健康鱼鳞萃取顶级专利胶原蛋白胜肽原料。

台湾樟芝

开发享有台湾森林红宝石之称的专利台湾樟芝子实体及专利台湾樟芝菌丝体原料。

花莲寿丰的黄金蚬

选用来自花莲寿丰品质纯淨的黄金蚬萃取的专利黄金蚬蛋白胜肽原料。

泉水养殖

以南台湾北大武山山泉水养殖的健康鳖萃取专利鳖精系列保健原料。

浓缩萃取专利

源自雾峰培育的白雪品种金针菰浓缩萃取专利高效多醣体保健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