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专属服务

元弘草本以全方位保健行销服务为客户开创商机,从顶级原料提供、正确的剂型设计、有效成本精算、功效检验认证、优化製程到生产製造,每一项都是我们加值服务的主力,不论是单纯的原料提供,或是製成末端成品,我们皆可依客户需求弹性调整、量身打造专属服务。

专利研发顶尖

面对瞬息万变的保健生技市场,元弘草本以弹性多元的因应机制迎接挑战,除了建立最严密完整的品管检验机制外,我们亦联合海内外各大实验室、学术单位执行临床试验及检验认证,并积极研发申请相关专利,目前已取得多项独家专利及技术,印证了我们最自豪的研发实力可同步接轨国际。

洞悉市场脉动

专业经营团队多年来深入市场累积的经验,以及对全球市场独到精准的观点,是我们得以迅速成长、稳居领先地位的最大动力。从原料开发、产品定位、成本分析、行销策略、製程规划到产业趋势前景,元弘草本随时可为客户量身订作、全方位提供最精准犀利的评估分析。

全球领先布局

元弘草本以保健生技原料为核心,积极拓展营运触角、引进具有国际认证的全自动化生产力。我们延伸核心优势、分工专精的事业版图,供应链遍及世界各地,可同步掌握全球的先进生物科技资源及技术,绝对是生技产业迈向国际的最佳交流平台。

 

诚信积极效率

儘管整体健康产业竞争日益激烈,元弘草本挑选原料的标准从不妥协,藉由产业资讯及专业研发技术的全盘掌握,我们领先同业成功开发出许多差异化、独特性、具竞争力的顶级保健原料;更因为诚信正直的企业基因深植在每一位员工心中,我们提供的所有原料绝对百分之百货真价实,经得起考验。天然草本、诚信正直的坚持,对我们而言不是口号,而是彻底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