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弘十大生技实验室致力于功能性保健生技原料研发创新,以最高等级专业精密仪器设备,结合设计、研发、验证、生产及营销服务,希望透过最先进的生物科技,全面发掘天然纯净、成就改善人类健康、提升生活质量的营养保健产品,赋与下一代更健康、更美好的生命。

 

希望实验室

设备精密完整品质视同生命

元弘十大生技实验室具备前瞻性的规划及宏观的视野,为提升研发技术层次,持续不断引进各种专业精密的仪器设备及一流专业人才,随时掌握生技产业最新讯息,透过全新研发、功效优化、品质验证,结合天然素材与创新技术,全力开发最高效能的保健生技产品。为确保产品品质、功效及安全性,元弘十大生技实验室亦建立完整的全面性品管制度,从原料开发、配方设计到製成成品,分离、纯化、萃取,每一步骤皆经过生化试验、毒性检验、功效分析,在科学验证的基础下,层层严格把关,为客户提供品质顶尖的保健产品。

打造实力最强的检验平台

元弘草本整合并运用丰沛的生技资源网路,透过与全球各大知名实验室、检验中心及学术单位合作建立检验平台,以最新的生物科技技术共同研发有益健康的保健原料;同时,结合元弘草本独家专利研发技术,全面落实产品确效成分分析,以及品质控管执行,以严谨的最高标准审核、检验保健原料的品质与功效,为产品也为客户把关,运用创新的服务模式永续经营。

专业精密仪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