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服务

保健生技产品全方位整合服务

 
 

原料开发

掌握天然原料,开拓保健生技商机。

元弘草本多年来驰骋生技领域,所有原料的挑选皆以天然、健康为基础标准,我们专注开发无害零污染、可全效吸收的顶级天然原料,除提供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品牌原料外,对于开发各种独特专属原料亦有丰富完整的经验与深厚的实力。

行销规划

精准定位行销策略,创造市场蓝海。

市场商机存在于产品的差异性,为客户的行销策略作出精准定位是我们的最大任务。专业营运团队拥有多年行销经验,市场敏锐度与分析判读能力顶尖,能随时协助客户制订产品策略、进行可行性分析,引领客户开拓蓝海、打造具有强势竞争力的产品。

平行整合

先进优化製程,为生产力领先奠基。

元弘草本以保健原料市场中实力最强的平行整合平台为定位,专业研发团队时时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如何超越最高品质,以及有效降低成本,因此,我们扩大建置专业顶尖的「HOPE希望实验室」、取得多项专利,更运用先进设备及生产线,进行高效能的製程研发,由内而外协助客户提升效率、优化生产力。

商检物流

严密检测保障品质,仓管物流迅速严密。

提供顶级原料、追求完美品质是我们创业以来不变的坚持,每一项原料的引进都经过层层把关,从原料到成品皆由专业品管部门严密监控,确保安全及品质。仓管物流全程在温控仓库中进行作业,订单处理、包装出货安全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