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專屬服務

元弘草本以全方位保健行銷服務為客戶開創商機,從頂級原料提供、正確的劑型設計、有效成本精算、功效檢驗認證、優化製程到生產製造,每一項都是我們加值服務的主力,不論是單純的原料提供,或是製成末端成品,我們皆可依客戶需求彈性調整、量身打造專屬服務。

專利研發頂尖

面對瞬息萬變的保健生技市場,元弘草本以彈性多元的因應機制迎接挑戰,除了建立最嚴密完整的品管檢驗機制外,我們亦聯合海內外各大實驗室、學術單位執行臨床試驗及檢驗認證,並積極研發申請相關專利,目前已取得多項獨家專利及技術,印證了我們最自豪的研發實力可同步接軌國際。

洞悉市場脈動

專業經營團隊多年來深入市場累積的經驗,以及對全球市場獨到精準的觀點,是我們得以迅速成長、穩居領先地位的最大動力。從原料開發、產品定位、成本分析、行銷策略、製程規劃到產業趨勢前景,元弘草本隨時可為客戶量身訂作、全方位提供最精準犀利的評估分析。

全球領先布局

元弘草本以保健生技原料為核心,積極拓展營運觸角、引進具有國際認證的全自動化生產力。我們延伸核心優勢、分工專精的事業版圖,供應鏈遍及世界各地,可同步掌握全球的先進生物科技資源及技術,絕對是生技產業邁向國際的最佳交流平台。

 

誠信積極效率

儘管整體健康產業競爭日益激烈,元弘草本挑選原料的標準從不妥協,藉由產業資訊及專業研發技術的全盤掌握,我們領先同業成功開發出許多差異化、獨特性、具競爭力的頂級保健原料;更因為誠信正直的企業基因深植在每一位員工心中,我們提供的所有原料絕對百分之百貨真價實,經得起考驗。天然草本、誠信正直的堅持,對我們而言不是口號,而是徹底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