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天然健康素材守護健康絕不妥協

「天然健康、研發創新、資源整合、誠信穩健」是元弘草本的四大經營理念,我們以宏觀的眼光及堅持天然草本的經營策略,長期深耕保健生技領域,除了獨家代理多項國際知名品牌原料及功能性專利保健原料外,更專注於專業生物科技技術研發,創新開發多項專利獨家製程特殊性保健食品原料。元弘草本肩負守護健康的社會責任,除了提供海內外多種頂級保健原料,更希望透過專業的研究技術全面發掘由天然素材純化淬煉、專利微生物發酵、專利低溫研磨、萃取的保健生化營養品,協助客戶開發獨特而優異的產品、拓展無限商機,賦與下一代更健康、更美好的生命。

專注生技專利研發全面革新競爭優勢

創立之初,我們即已建置專屬「HOPE希望實驗室」與研發團隊、斥資引進頂尖檢驗設備、延攬一流專業精英,兢兢業業持續精進提升專利研發技術,因而成功開發出多項專利及獨家先進核心技術,包括專利植物細胞壁破壞技術、專利植物細胞壁脫壁技術、專利提升孢子化菌類產孢率技術、專利提升發酵產物技術、專利帶電天然物萃取技術、專利蛋白質水解胜肽技術、專利低溫研磨技術、專利結合蛋白質載體與天然物混合技術、專利天然物包覆微脂囊技術、專利天然物凍晶包埋技術、專利食品冷凍乾燥設備、專利食品原料低溫噴霧乾燥技術等。我們擁有貼近市場需求的行銷定位分析實力,以及精準的原料開發生產能力,可為客戶革新並提升產品的全面競爭力。

創新整合供需平台加速躍升品牌格局

身為保健原料市場的領導者,我們肩負活化產業的使命。依據客戶的需求出發,是我們經營市場的第一步,運用多年市場行銷經驗、頂尖的專利研發生產技術,再搭配全自動化生產線、量化設計,不論新品開發、劑型設計、檢驗認證或製程改進,我們都有絕對的實力。與客戶密切合作有如生命共同體的元弘草本,是原料市場中實力最強的平行整合平台,我們可提供客製化專屬服務,為客戶量身打造獨家產品、加速擴大品牌格局。

誠信正直深耕市場信守承諾全力以赴

誠信正直是元弘草本最重視的立業精神,我們堅持以天然健康為基礎,只提供百分之百真材實料,所有原料皆經嚴密檢驗把關;我們誠實負責,與客戶分享所有原料正確資訊、確實掌握市場脈動;我們謹守承諾全力以赴,即時滿足客戶各種需求。而誠信正直的處事態度,正是元弘草本在保健原料市場中迅速贏得口碑的最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