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栽種 尋找純淨無汙染土壤
栽種最天然健康的原料

有機北蟲草專業培植場

有機北蟲草專業培植場以最高標準全程有效控管品質,不但取得ISO22000:2005國際標準品質認證,並通過中華有機農業協會有機農產品驗證。 培植場以採自長白山上的天然北冬蟲夏草子實體培育,全程在無菌實驗室中分離、培育,使用有機米栽培,採固態發酵法,無農藥、重金屬污染疑慮,此外,有機固態發酵的北蟲草子實體所含蟲草素含量高於一般野生蟲草蟲體或子實體,並具有臨床研究及動物實驗,品質卓越。培植場不但具備有機認證,更以高於同業的標準培育有機北蟲草子實體,為領先業界最專業的有機北蟲草培植場。

有機北蟲草

金針菇自動化培植場

金針菇自動化培植場採用台灣霧峰培育的白雪品種金針菇,全程於自動空調室內種植。培植場取得HACCP認證,全程低溫無塵密閉栽培,從接種、菌絲培養、採收、洗滌、重複萃取、過濾到噴粉造粒,層層仔細檢驗水分、PH質、多醣體,全程嚴密檢驗生長環境,溫度、濕度皆受控管,保證純粹、天然。 以獨家專利製程濃縮萃取的金針菇多醣體高達40%以上、β-D-葡聚糖高達14.1%,且具有動物臨床實驗報告,品質精純優異,是業界最先進的自動化培植場。

金針菇

諾麗果專業培植場

位在南台灣的諾麗果專業培植場引用大武山純淨地下泉水灌溉栽培,全面落實休耕與土壤改良,全程無毒栽種,栽培出最符合台灣養生需求的原生種諾麗果。 培植場嚴選無化肥、無農藥栽種的諾麗熟果,以耐酸耐壓的專業發酵槽,嚴格定溫、定時、定壓發酵。製程採用獨家專利發酵技術萃取,堅持「全自然發酵熟成技術」,讓諾麗果的活性菁華發揮功效,使用-40度C真空凍晶製程超低溫滅菌,保留完整營養成分,並具有臨床報告。從栽種、採收到製成成品,培植場皆以最嚴謹的態度要求,每一步驟採最高規格執行,是台灣品質最卓越的諾麗果專業培植場。

諾麗果

朝鮮薊高海拔專業培植場

在山巒起伏、群峰交織的翠綠山林中,種植著一大片有機翠綠朝鮮薊。這裡是南投合歡山清境山區,海拔約2000公尺左右,沁涼清新的空氣、溫煦的陽光以及合宜的溫度,讓朝鮮薊在有如世外桃源般的自然純淨環境下成長、茁壯。
朝鮮薊又名法國百合,是一種溫帶植物,需要15度C以上的溫差才能長成。為了將歐洲原生的朝鮮薊引進台灣,特別選在南投合歡山清境這片純淨無汙染、高山圍繞的環境下,並且全面落實三年以上的休耕與土壤改良,歷時多年歲月,終於在台灣成功培植出朝鮮薊。
栽種過程中,全程採用有機栽培技術,並使用獨家生物科技技術抑制病蟲害,從栽種到採收,培植場以最高標準自我要求,每一步驟皆嚴格把關,確保每棵朝鮮薊的植株都能獲取天然豐富的養分,是台灣最優質的朝鮮薊專業培植場。

朝鮮薊

選用熱帶水果與高山的純淨環境

天然檸檬專業培植場

位於熱帶屏東的天然檸檬專業培植場,潮濕炎熱的氣候環境,為它抹上一層熱帶雨林般的神祕氣息。在這片濕潤的環境下,孕育著晶亮翠玉的綠翡翠─檸檬。專業培植場採用特殊栽種方式,確保每棵檸檬果樹能夠吸收最優質肥沃的養份,與土地一同成長、與自然一起共存共榮。 天然檸檬專業培植場特別嚴選五年以上的檸檬果樹,並選用檸檬香味濃郁的尤加里品種,確保其新鮮自然的風味。 採收後的檸檬,全程採用獨家專利真空濃縮無添加糖醱酵製程,完整保留檸檬酵素的SOD高活性,全程無添加糖、無添加水、無添加任何菌種,並經由專利凍晶乾燥製程、專利提升發酵產物之混合裝置,使其帶有檸檬的天然果香,大幅提升檸檬酵素的高活性,使檸檬的營養成份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檸檬專業培植場以最高標準自我要求,讓檸檬在最純淨天然的環境下生長。採收後的天然檸檬,經過黃金90天的天然精製發酵,使其帶有天然檸檬果香的風味,為獨領業界的專利創新研發獨家產品,是頂級檸檬酵素原料的領航先鋒。

土鳳梨專業培植場

土鳳梨生長在氣候溫和、景色怡人的自然環境之中。在劍鞘似的綠葉簇擁下,成長為健壯的黃金土鳳梨。一大片的土鳳梨布滿著廣袤無垠的大地,襯著遠方黛青色的山景,顯得朝氣蓬勃。 專業培植場特地選用品質優良的開英種鳳梨,四季如春的寶島給予充足滋潤的養份,飽滿肥厚的果實奮力汲取土地的養份精華,在金色陽光的照拂下,精萃出鳳梨的酵素活性。採收後的土鳳梨,取其富含大量酵素的莖部,使用專利高活性提升酵素活性發酵製程,使用特殊專利製程技術,有效提升並鎖住土鳳梨的酵素精華,大量提升其珍貴豐富的酵素活性。 專利發酵製程,萃取出鳳梨的酵素,其豐富的營養成份、卓越的品質,是現代人養生保健的優質首選。

青梅樹專業培植場─專利天然青梅精萃取精華

位於台灣海拔七百公尺左右的丘陵山地,依山傍水的自然環境,造就出絢麗多彩、饒富生機的天然景緻。在這片群山環繞、綠水澄澈的環境中,種植著東方古老的果樹─青梅樹。 這裡是青梅樹的專業培植場,享受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使用有機栽培法種植青梅樹。青梅在這種肥沃的土壤、清澈的水質與清新的空氣滋養下,渾圓青綠的果實掛滿枝頭,碩果累累,放眼望去一片鬱鬱蔥蔥、枝繁葉茂。 青梅樹專業培植場篩選五至六分熟的青梅,經專業加工的清洗、榨汁、濾渣、濃縮流程處理熟果,之後在獨家專利萃取技術與特殊低溫乾燥方式高倍濃縮下,將青梅的精華完整保留下來,留住豐富珍貴的營養素,根據合格檢驗報告,有機酸含量達45%以上。 從栽種、採收到成品,青梅樹專業培植場以最高規格自我要求,品質優異,為卓越領先的專利天然青梅精萃取精華保健品原料,是台灣最優質卓越的青梅樹專業培植場。

青梅

高山專業紅薑黃培植場

高山專業紅薑黃培植場位於台灣的高海拔山區,農場周圍環繞著原始森林,環境充斥著森林獨有的芬多精,純淨自然的環境,孕育出高山紅薑黃。農場堅持使用有機生態農法,與大地共存共榮,並定期讓土地休耕,藉此恢復地力,讓紅薑黃吸收富足的養分,生長旺盛強健。高山專業紅薑黃培植場堅持採用有機栽培技術,透過層層的嚴格把關,檢視紅薑黃栽種的每一步驟,確保每株紅薑黃皆能獲得最純淨天然的養份。已通過310項農藥檢驗經檢驗證實零農藥殘留,是最安心可靠的農產品,另根據公證單位檢驗報告,高山專業紅薑黃培植場栽種的紅薑黃,其薑黃素含量高達477~1071mg,居台灣紅薑黃之冠,是最卓越的天然優質薑黃素來源。 採用獨家專利低溫研磨裝置,完整保留台灣高山紅薑黃的高營養菁華,品質卓越超群。高山專業培植場以最嚴謹的態度審視生產的每一步驟,領先業界的高品質有機紅薑黃,是台灣最專業頂尖的紅薑黃培植場。

熱帶水果

雲霧山林四季烏龍茶園

位位於海拔600公尺至1200公尺的山坡土地,霧靄瀰漫的環山青翠之間,由原始森林、純淨空氣和澄澈溪水共同孕育著代表古老東方文化主角─茶樹。依山傍水的自然環境,賦予茶樹豐沛的營養價值;涼爽舒適的氣溫和純淨山水的共同呵護,使茶樹能穩定茁壯生長。四季烏龍茶葉成長於台灣優良品質茶園,由優質茶農契作,再採收最佳品種茶葉,發酵製成四季烏龍茶,透過專利超音波萃取、凍晶乾燥、低溫研磨,完整保留最高活性茶多酚。從採收到成品,喉韻甘潤四季烏龍茶園採用一連串的嚴謹程序,成品完全不含任何雜質,品質優異卓越,全面留存四季烏龍茶含有的豐富營養成分,是提升現代人營養保健的重要關鍵。

 

四季烏龍茶園

豔陽鄉野綠咖啡豆莊園

綠咖啡豆生長於燠熱的台灣南方,溫暖潮濕的氣候滋潤咖啡豆的生長,豐沛健康原始生態環境和炎暑高溫的陽光,醞釀出純淨的綠咖啡豆。綠咖啡豆莊園結滿繁多綠咖啡豆,在艷陽與大地的細心照拂下,這些飽滿的深色寶石迅速生長,靜靜閃耀著健康色澤,成就南台灣迷人鄉野景致。綠咖啡豆莊園堅持選用絕佳阿拉比卡咖啡豆,採收後不經過任何烘焙工程,利用專利超音波萃取製程,完整萃取綠咖啡豆的精華營養,嚴謹把關綠咖啡豆萃取精華品質,確認完整保留每一分優質有效活性指標成分。綠咖啡豆透過嚴格規範,保證原料品質優異精純安全,提供穩定健康生活防線,賦予全人類有效營養補給,是強化健康生活品質的保健新觀念。

綠咖啡豆莊園

翠峰雲霧金萱綠茶茶園

海拔1000至1600公尺之間,濃霧籠罩下綻放清新色澤的翠綠茶園,由於地理環境的得天獨厚,千峰萬巒的豐土沃地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充足陽光與純淨水質的浸潤,能促進茶樹健康茁壯生長;契作茶農堅持採用友善環境的栽種方式,善用每一分自然資源,孕育出具有高營養價值的優質金萱小葉種茶樹品種。
金萱綠茶葉片豐潤鮮厚,因其未經發酵,含有豐富的生物活性成分「茶多酚」,獨特使用專利超音波連續式萃取及凍晶乾燥製程,完整鎖住鮮葉內的天然活性成分,優越完美的產製茶葉環境,品質精純、卓越超群,為金萱綠茶生產製造的重要基地。

金萱綠茶茶園

春暖明媚專業香檬果園

原生種香檬產於四季如春的寶島南方,溫暖宜人的氣候、熾熱的陽光和純淨無污染的大地,默默培育出擁有豐沛養分的香檬。站在叢生的香檬果園,眺望無際廣袤大地,在驕陽照射下,顆顆綠色珍寶搖曳點綴著果林道路,形成一道亮麗清新的鄉野景致。專業香檬果園嚴格挑選優異的原生種香檬,收成後採用專利製程,完整保留香檬多元豐沛營養成分,有助於人體迅速吸收利用。
專業香檬果園採用最高規格與嚴謹的自我要求,通過嚴格的指標成分定性定量報告的檢驗,品質卓越安全穩定有效,富含大量豐沛多元營養精華的獨家專利香檬保健原料,可全效提升各年齡層健康狀態,滿足全家人對極致健康的需求,是引領踏上幸福健康生活的領路者。

香檬果園

向陽常青土肉桂培植場

土肉桂生長在400至1,200公尺之中低海拔山區,四周黛青山景環繞,和風習習,陽光燦爛,沐浴在全日照且雨量平均的溫暖濕潤氣候,獲得自然環境的充足滋養,向陽挺拔生長。
從採收到成品,專業土肉桂培植場維持一貫的嚴謹控管程序,運用專利低溫研磨技術完整保留土肉桂中豐富的有效成分,質優量豐、極具發展潛力的土肉桂,是現代人追尋更便利的養生保健方式之營養補給捷徑。

翠綠飽滿原生種山苦瓜培植場

空氣清新、水質甘純、土壤豐沃的天然人間秘境,給予原生種山苦瓜豐沛滋潤的養分,使其結實率、果實產量升高,在果農以最高標準自我要求的細心照料下,成長為綻放翠綠光澤的優質山苦瓜。
採收後的原生種山苦瓜,經過專利低溫超音波萃取及專利冷凍乾燥製程,完整保留原生種山苦瓜的獨特成分,藉由純水萃取保持生物活性,保障原生種山苦瓜品質純優,安全無虞,達成現代社會日益重視營養預防保健之高度標準。

山苦瓜

充沛陽光黑大蒜農場

廣袤西半部平原中生長著一株株大蒜,充沛的陽光照射與水分的滋養,以及涼爽氣候與肥沃有機大地孕育大蒜生長,造就出圓滾飽滿的大蒜頭。藉由豐沛土質和充足甘美雨水的照料,矗立田間的大蒜迅速生長,展現大地旺盛的生命力,圓潤大蒜是豐饒自然贈予西半部平原的真金。黑大蒜農場嚴選品質優良的大蒜品種,由優良農場契作,再採收優質品種大蒜,以獨家熟成技術製成黑大蒜,再利用專利凍晶乾燥與專利低溫研磨技術,完整萃取黑大蒜豐沛多元精華營養,嚴格檢視黑大蒜萃取粉,確保黑大蒜每一分極效優良活性成分。專業黑大蒜農場採用一道道嚴謹程序,品質精純卓越安全,其優異成分易於人體吸收,根本有效幫助調節生理機能,為卓越傑出培育黑大蒜基地。

和煦繁花紫錐菊莊園

含有大量營養物質的肥沃大地、和煦陽光與純淨雨水的滋潤,使紫錐菊能盡情生長,溫暖舒適宜人的氣候,促進紫錐菊快速成長。挺立於茂盛花園中的紫錐菊,展現出其健康強盛的生命力,在花園中漫步時,能見到一片獨特優美的紫錐菊花海美景。紫錐菊莊園嚴選優質品種的紫錐菊,經嚴謹採收後,利用獨家專利製程、專利冷凍乾燥、專利低溫研磨等多道嚴格程序,完整萃取紫錐菊的多元營養素和微量元素,全面謹慎鎖住紫錐菊優質有效活性成分,品質超群精純,安全穩定有效,是維持全家人健康、平衡機能的全方位營養強化推手。

紫錐菊

天堂聖果木鱉果培植場

台灣本土栽種的木鱉果,生長於溫暖晴朗的遼闊平原區,這裡空氣清新、水質甘純、並且有富含有機質之豐沃壤土。擁有優越的生長條件,沐浴在全日照環境的木鱉果,在果農以最高標準細心呵護下,培育出碩大質優的果實。 木鱉果澄紅鮮豔的外表兼具觀賞性,更有大自然中生生不息的生命力,賦予木鱉果驚人的高營養價值。採收後的木鱉果,運用專利PFD-X凍晶乾燥製程及專利LTG-X低溫研磨技術,鎖住果實內的天然營養活性成分,有效維持原料本質漂亮色澤及性狀,幫助維持現代人的健康力與養顏力,激發全新生命能量。

木鱉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