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中心 專業生技培育中心
為原料把關

樟芝子實體生技培育中心

樟芝子實體生技培育中心創新導入標準化作業流程及最高規格品管制度,成功開發獨家的關鍵創新培育技術,以較短的生長期培育出等同於兩年野生樟菇子實體擁有之特有成分及活性。從菌株接種、培育到收成,全程在標準化無菌環境中進行量產作業,確保樟芝子實體最高活性,具有動物試驗並通過亞急性毒性安全性試驗。培育中心以創新的真菌類植物培育技術領先業界,為台灣樟芝子實體生技培育中心的先驅。

樟芝子實體培育中心

樟芝菌絲體生技培育中心

樟芝菌絲體生技培育中心榮獲GMP認證,以專利固態菌種發酵技術培養出成分效果最接近野生樟芝的樟芝菌絲體,具有動物功效性臨床及動物試驗報告。運用獨家專利製程嚴選培養基素材、充填、滅菌、接種、培養、收成、高倍萃取濃縮、噴霧造粒、乾燥等全程以標準低溫無菌廠房進行,品管嚴密,為台灣最專業的樟芝菌絲體生技培育中心。

樟芝菌絲體培育中心

冬蟲夏草菌絲體生技培育中心

冬蟲夏草菌絲體生技培育中心所使用之冬蟲夏草菌種,具有冬蟲夏草菌絲體基因定序報告,為官方與學術單位一致認同的冬蟲夏草菌種,並經衛福部核備許可,品質安全無虞。培育中心獨家發展出核心技術,全程以標準低溫無菌廠房、嚴格監控生長環境,絕無重金屬殘留的疑慮,培育標準化、規格定性定量,是品質最優異的冬蟲夏草菌絲體生技培育中心。

冬蟲夏草培育中心

智慧環控靈芝生技培育中心

智慧環控靈芝生技培育中心嚴選高活性靈芝菌種,採用有機無汙染固態培養基,24小時全程以自動化電腦監控嚴格把關,導入標準化作業流程及最高規格品管制度,維持標準低溫及濕度,提供最適宜靈芝生長的環境條件,而能使靈芝高活性營養成分更加豐富,以全環控監測管理系統培育出的高活性靈芝品質遙遙領先業界。
智慧環控靈芝生技培育中心維持嚴謹控管程序進行採收,並運用專利製程完整保留整株靈芝有效高活性營養成分精華,提供全球保健市場品質卓越穩定的高活性靈芝原料。

靈芝培育中心

真菌之王舞茸生技培育中心

舞茸生技培育中心原料採無菌溫室及全環控栽培方式之新品種,嚴格控管溫度、濕度、光照及營養液等,維持舞茸穩定生長的最佳環境。接著再採用專利超音波萃取製程,透過頻率高、波長短、穿透力強及低溫方式提高產能,同時有效保留舞茸之萃取物的活性。
舞茸生技培育中心在過程中不斷地提升優異品質、保證生產安全及穩定性,使其培育出保健市場最卓越的舞茸。

舞茸生技培育中心

 

森林黃金桑黃生技培育中心

桑黃生技培育中心特選之桑黃天然營養成分高,且採用專利製程方式,嚴格管控每個培育細節,從營養、溫度到酸鹼度等都用心調整確認,為維持桑黃最有利生存的舒適圈並能有效保留其高活性。
培育中心所培育的桑黃菌絲體,品質擁有絕佳穩定性及安全性,是非常優異的保健原料,使桑黃生技培育中心在保健市場得到很好的正面口碑以及更多的關注。

桑黃培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