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養殖 元弘堅持嚴選
純淨無汙染的水源與土壤

龍泉健康鱉養殖場

品質特優的健康鱉養殖場位在終年陽光充足的南台灣,環境安静自然,養鱉池引用北大武山純淨無污染的泉水,水質清徹乾淨。 養殖場堅持全程不使用抗生素,更不惜成本、只以新鮮的遠洋深海魚及鰻魚飼料餵養健康鱉,讓鱉在好山、好水、好營養的絕佳條件下生長,自然長得健康強壯。養殖場對於製程嚴格要求,層層檢驗為品質把關,以專利低溫凍晶技術萃取,每道作業流程細緻費工,再以獨家專利低溫製程高效萃取、保留健康鱉的營養活性,是最純淨的健康鱉養殖場。

壽豐鄉黃金蜆養殖場

壽豐鄉黃金蜆養殖場位於純淨無污染的花蓮淨土,盛產玉石的花東縱谷湧泉富含多種礦物質,養殖場引入花蓮特有的礦泉活水養殖,讓黃金蜆攝取優質綠藻,細心呵護孕育。 養殖場並取得ISO及HACCP認證,從分級篩選、吐沙清洗、熬煮、萃取、酵素水解、濃縮、噴霧、造粒皆採最高標準作業流程。同時,運用獨家專利胜肽製程,利用酵素水解技術有效去除腥味、肝醣含量高,黃金蜆蛋白胜肽的分子量更小,平均分子量為1-17kDa,質純而豐富,是台灣最具規模的黃金蜆養殖場。

純淨優質魚類水產養殖場

純淨優質魚類水產養殖場首重水源和土壤,養殖場詳細記錄水溫、PH值及餵食情形等資料,堅持給魚群最純淨、無污染的生長環境,孕育出最健康的魚。 經過嚴格把關生產的健康魚鱗,以獨家專利胜肽製程去除腥味,運用專利水解技術,萃取出業界最低分子量1200~1400 Da,消化吸收更容易,而且膠原蛋白胜肽粉末溶解後色澤透明無雜質,是目前市面上最頂級的專利魚鱗膠原蛋白胜肽原料。養殖場具備最純淨的環境、嚴格落實產品檢驗,為業界最高規格的專業水產養殖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