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技術 專利全方位
天然原料萃取製造廠區

創新自動化生物科技設備

擁有無塵低溫廠房、專利微米奈米研磨設備、微電腦濃縮萃取設備、自動化控制發酵槽、乾燥機、專業凍晶乾燥及萃取設備、專業微電腦液體自動水平包裝等傲視業界的創新設備。

專利天然原料製程生物科技技術

為保留天然素材優質活性、產製出能讓人體完整吸收、發揮功效的高品質保健產品,全面掌握多樣化、功效性原物料研磨、萃取、發酵、包覆、脫/破壁等專利技術,其中包含:專利超音波萃取原料製造技術、低溫研磨及萃取原料技術、專利微脂囊包覆技術、專利可提升超氧化物歧化酶技術、專利植物細胞脫壁、專利植物細胞破壁技術、腸溶緩釋微粒技術等。

國際標準品質認證

所有原料、產品產製流程皆在符合國際品保認證的系統化廠房內嚴格控制生產品質,從原料到細胞脫壁、調質、酶解、乾燥、粉碎、滅菌等每階段生產流程皆在無塵低溫標準生產線作業,確保最高品質。通過嚴格品管的產品能發揮優質功效和維持卓越品質,廠區更強化提高專利生技技術層次,是卓越超群的專業保健食品原料萃取製造廠。

專利QRT量子共振科技技術

元弘廠區之核心技術為專利QRT量子共振科技技術(QuantumResonance Technology, QRT),是一系列的硬體平台,每個平台都印有特定電性或非電性迴路的同步共振技術專利模組,以使精微能量場能轉換、耦合至物質實相。能夠廣泛地影響不同體系,像是物理、化學、生物及身心體系。其處理的保健食品原料分子的鏈結也會變得更有效率、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及利用並幫助身體維持且改善健康狀況,同時QRT的精微健康量子能量能激活保健食品營養因子,使其充滿天然健康能量,全面徹底強化保健功效及提升產品品質,廣泛運用於養生、治療以及保健,可說是現代全球最頂尖的專利保健生物科技技術。

超音波萃取製造技術

運用超音波頻率產生強大衝擊力來增強萃取效果的「專利超音波萃取原料製造技術(Ultrasonic extraction)」,可避免溫度破壞天然素材內生物活性或酵素,也能避免低沸點物質揮發和導致具生物活性物質失去活性和效用。專利超音波萃取原料製造技術能在低溫下作用,透過破壞細胞壁再去萃取其細胞組織,當細胞壁破損率達70~80%時,原料有效成分利用率可提高至60~70%,功效則增加8倍,大大減少處理時間與溶劑使用量並且成功大幅提高產量。

專利高效能保健生物科技技術

擁有「專利特殊酵素定位酶解技術」、「專利特殊蛋白質水解技術」、「專利低溫細胞壁脫壁」、「專利低溫細胞壁破壁」等多項全球突破性特殊專利生物科技技術。專利定位酶解技術和專利蛋白質水解技術,能控制功能性小分子胜肽的組成和保留天然素材的優質活性,產製出能讓人體完整吸收、發揮功效的高品質保健產品,是由HOPE希望實驗室所研發極具獨創性及前瞻性的生物科技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