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醫學從過往治療層面轉往評估人體健康風險,進行預防保健,化被動治療為主動預防,並透過日趨進步的醫療技術,檢視人體基因藍圖,進而改善人體細胞,以維護人體最佳健康狀態。BIOMED元弘草本科研為全球保健生技產業趨勢的領航員,採用精準營養醫學為發展後盾,精確解析全人類身上各部位的特殊健康需求,專注探索純淨天然極效功能性營養保健產品原料,結合專注鑽研極效性天然全食物營養素配方的天然全食物營養醫學國際科研中心(WNR),以及跨多元領域整合基因科學、生物應用科技、最新醫療趨勢、促進精準健康科學發展的國際基因生物醫學營養科研中心(GNR)之開發經驗和創新生技技術,開發極效天然功能性營養保健產品原料,掌握全人類健康關鍵,引領全人類踏上終極健康長壽幸福生活旅程。

 

 

 

 

突破生技極限,成就極致健康

根據全球產業分析(Global Industry Analysts, GIA),全球保健食品市場規模已經成長超過上兆美元,未來也將持續飛速上漲。為了達成極致健康終極長壽的目標,元弘草本科研與全球專注鑽研極效性天然全食物營養素配方的天然全食物營養醫學國際科研中心(WNR),和結合生物科學應用、最新醫學趨勢、基因科學研究、精準健康科學等領域的國際基因生物醫學營養科研中心(GNR)共同合作,專注解析不同族群各年齡階段的健康需求,根據各種純淨生技保健原料含有的豐沛精華營養成分,持續開發領先全球的專利極致生技技術,研發超越國際最嚴格品管規範的全方位功能性極致營養保健配方,完全滿足全球不同年齡層人們對健康的極度需求,從根本協助預防全人類的隱藏健康威脅,達成極致營養健康幸福生活品質。

 

 

 

 

 

 

極效生技實驗室

 

跨國實驗研發中心

 

全球資源整合

全球資源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