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弘十大生技實驗室致力於功能性保健生技原料研發創新,以最高等級專業精密儀器設備,結合設計、研發、驗證、生產及行銷服務,希望透過最先進的生物科技,全面發掘天然純淨、成就改善人類健康、提升生活品質的營養保健產品,賦與下一代更健康、更美好的生命。

 

希望實驗室

設備精密完整品質視同生命

元弘十大生技實驗室具備前瞻性的規劃及宏觀的視野,為提升研發技術層次,持續不斷引進各種專業精密的儀器設備及一流專業人才,隨時掌握生技產業最新訊息,透過全新研發、功效優化、品質驗證,結合天然素材與創新技術,全力開發最高效能的保健生技產品。為確保產品品質、功效及安全性,元弘十大生技實驗室亦建立完整的全面性品管制度,從原料開發、配方設計到製成成品,分離、純化、萃取,每一步驟皆經過生化試驗、毒性檢驗、功效分析,在科學驗證的基礎下,層層嚴格把關,為客戶提供品質頂尖的保健產品。

打造實力最強的檢驗平台

元弘草本整合並運用豐沛的生技資源網路,透過與全球各大知名實驗室、檢驗中心及學術單位合作建立檢驗平台,以最新的生物科技技術共同研發有益健康的保健原料;同時,結合元弘草本獨家專利研發技術,全面落實產品確效成分分析,以及品質控管執行,以嚴謹的最高標準審核、檢驗保健原料的品質與功效,為產品也為客戶把關,運用創新的服務模式永續經營。

專業精密儀器設備